首頁 集團介紹 航線服務 貨物追蹤 船期查詢 索取報價 聯繫我們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本網站(“網站”)內所載內容僅供參考。本公司(百通航運有限公司)盡可能及時更新網站上的內容,但本公司不保證或表示這些資訊為準確和完整。因此,本公司建議閣下自行查證所載資料。本公司不承擔任何因使用本網站所載資料而產生的風險。本公司在此聲明,不對任何保證 (包括但不限於商品銷售、適用性、非侵權性等所有隱含保證) 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使用本網站即表示閣下同意接受此免責條款。本網站提供的資料可不經通知而隨時更改。閣下瀏覽本網站,即表示閣下同意有關更改及條款。

除非另行明確說明,本網站上顯示的任何資訊均不表示本公司提出向閣下提供服務。如果本公司在網站內提出向閣下提供服務,則此等服務需受限於本公司的標準條款和條件或本公司確認有關條款。本公司保留拒絕、收回或修改本網站上任何服務條件或條款的權利。

閣下必須確保閣下的系統與本網站相容,並防止、保護和確保電腦病毒不會進入閣下的系統和本網站。對於任何由於閣下瀏覽本網站、與本網站進行互動或使用本網站而引起的資料遺失、故障、系統或網絡中斷,閣下需對本公司及本網站的其他用戶負全部責任。閣下應當遵守互聯網使用方法的基本常規。

本公司不保證透過本網站進行通訊的安全性。透過此網站發出或收到的任何訊息的延遲、丟失、轉移、變更、崩潰或傳輸失敗等風險,均由閣下自行承擔。

未經本公司事前以書面形式明確地表示同意,一概不得於任何媒體複製、發佈或出版本網站上的任何資料。從本網站下載資料,即表示承諾不會複製資料或刪除或遮掩本網站的任何版權、其他公告或圖例,本公司對該資料擁有版權。

倘若本公司因信任使用者提供的訊息而招致或蒙受訴訟、索償、費用、索求或支出,使用者須補償本公司,使之免除蒙受任何損失。使用者於此同意本公司對傳送的訊息的完整性、可能的缺失或中斷(不論何種成因)均無任何義務或責任。本公司對訊息傳送過程中出現缺欠或故障而引致的任何訟費、支出、損失或損毀(不論如何引致此等後果),均無需負上任何責任。 就任何因進入或使用,或因不能進入或使用本網站或任何連結到本網站的網站或網頁而引致的直接、間接、特殊、相應或附帶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由第三者的行為或遺漏而導致的變動,本公司或其任何股東、董事或僱員在任何情況下均無任何義務或責任;即使本公司有任何成員已獲悉此等可能性,也不例外。

自本網站取得資料及使用該等資料的一切有關事宜,均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管轄。


九龍長沙灣長裕街10號億京廣場二期八樓
8/F., Billion Plaza 2, No.10 Cheung Yue Street, Cheung Sha Wan, Kowloon, Hong Kong
TEL: +852-2520 0186    FAX: +852-2529 4747
Copyright © 2015. Pacifictop Shipp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請閱讀 免責聲明